close

1減肥是女生一輩子的無法達成任務、做不完的功課、背負的使命,為什麼?因為女生永遠不會嫌自己瘦啊!!連一口飯一條麵都很斤斤計較,三餐吃到八分飽就有罪惡感,更不用提宵夜,那是什麼?可以吃嗎?嗯⋯不要矯枉過正了我們,為什麼宵夜特別好吃,道理就跟偷吃媽媽準備要拜拜的東西一樣,偷夾、偷吃,帶點罪惡感的東西莫名其妙就變得好好吃!

一人泡麵,萬家香!
2我家只有兩款泡麵,微粒炸醬麵和捅一肉燥麵,這兩款泡麵就已經足夠抵過號稱肉塊比臉大的什麼什麼牛肉麵,出國沒事還要幫它們在行李箱留個位置(完全沒道理啊),但泡麵確實是個好東西(嗯?)即時便利又美味,雖然毫無營養可言,但可以說是伴我長大的好朋友,明明剛吃飽宿舍一有人煮泡麵,馬上就餓了,泡麵這種東西說實在的吃也吃不飽,但就是吃它個氣味,喔!原來防腐劑是香的⋯(誤)

孫燕姿〈隨堂測驗〉
「我喜歡的是哪一個導演 比較喜歡晴天陰天還是雨天 最喜歡吃哪一種口味的泡麵 最近都在聽誰的唱片/隨堂測驗 有沒有發現 愛情與瞭解 不一定關連 隨堂測驗 有沒有共通點 對我的認識是否還是太淺/你愛上了我 哪一面」,夜晚熱騰騰的泡麵打上一顆蛋,蛋黃半熟,筷子劃過還會潺潺的流出蛋液,人間美味啊!人家說!網路對於泡麵的抨擊很多,諸如「吃一碗泡麵要解32天毒」、「吃一碗泡麵等於喝了65cc的醬油」、「常吃泡麵會禿頭」、「常吃泡麵會變木乃伊」blah blah之類的,人生的樂趣不就在於不時有一些生活的小確幸嗎?例如熬夜來一碗泡麵,暖胃又暖身,是說反正毒都從小吃到大了,你還不是頭好壯壯,不信問你媽,就算沒用過大統沙拉油也用過花生油,沒用過花生油也用過葵花油,還怕嗎你? 

珍珠奶茶去冰半糖,謝謝。 

4前陣子新聞沸沸揚揚的報導,花生粉有毒、烤香腸有毒、珍珠奶茶也很毒,好啊好啊!都不要給它吃啊!!我們人生在世不就是混口飯吃嘛,剛剛就說了你黑心油都吃了好幾年了,其實我懷疑台灣人已經百毒不侵了,從小吃毒吃到大早就免疫了,姑且不論毒不毒,要講珍珠奶茶好不好喝10個人應該有20個人會點頭,而且珍珠奶茶已然成為另賴的台灣之光,bubble tea在國外再怎麼紅也沒有台灣的道地好喝啊!

徐佳瑩〈在旅行的路上〉
「出我們登玉山 太麻里望曙光/那愛河碼頭上 說好了一起看夕陽/手中的珍珠奶茶 甜蜜 喝下/夜市裡的喧嘩 讓我們 想起家」,剛剛講的泡麵有毒、珍珠奶茶也有毒,依我的淺見來看,食物的美味程度和營養是完全成反比的,東西要鹹才夠味、要辣才夠香、要甜才好吃啊!適量攝取對身體其實也不會造成太大傷害,倒是能有舒緩心情低落的附加功能,但是如果你天天左手雞排右手珍奶,不被毒死也會被胖死啊!!!放開那塊雞排! 

更營養好雞排!
3
既然都提到了雞排,我們就好好來講講它,對於雞排我也是有自己的一套見解,炸雞排的油太乾淨,雞排不會好吃到哪裡⋯好啦這是個人意見,當然回鍋油炸太多次油質會變、放久了也不乾淨,所以介於微妙的雞排與油之間的關係,就是新油加少許回鍋油,這是我這種不負責專業老饕的見解啦!!以前台灣人常掛在嘴巴說「拉撒吃拉撒大」,意思是反正東西髒吃了也還是長大,反而具有強大的腸胃系統,其實不無道理,以前人生活條件比較差哪有像現在吃有品質把關的食物(嗯?)但孩子也不就這樣長大了嗎?

范曉萱〈失控的胖子〉
「鹽酥雞 魯肉飯 油豆腐 米粉湯 燒仙草 蚵仔麵線 甜不辣 肥刨包 貢丸湯 魷魚羹 豬血糕 綿花糖還有香腸/妳有完沒完 這死瘦子 但也沒人逼我吃/自己失控 還怪別人 承認吧 妳根本就愛吃」,嗯落落長的一堆美食,讓我越晚越餓,上述幾款食物都是經典美味但也是典型的不健康食物,確實天天吃糖哪有不蛀牙的道理,有時候將這些「垃圾食物」當作是生活的調劑品相當合理,人生苦短,哪怕有一天再也吃不到,你才真的會搥心肝喔!!警語是請酌量食用,切勿沈迷垃圾食物啊!

圖片來源:MailOnline/JoyReactor/ wikipedia/火星360



 

arrow
arrow

    MAG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