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ny-wedding-cake-topper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嗯,這是結婚進行曲),兩個人在一起認識交往之後⋯接著一翻兩瞪眼,不是夫妻交拜送入洞房,就是銘謝惠顧!婚禮也成為了一個令人心裡產生微妙變化的場合,同一場婚禮,每一個人卻都帶著不一樣的心情,婚禮上也成了很許多愛情故事的N種結局最終幕。

YES, I DO!
tumblr_lxmzxzbbW41qdrm32最完美的結局(唔⋯也不一定啦)大概就是走到愛情的墳墓終點,我們結婚吧!中間最冗長的過程我們這邊就不贅述了,簡單來說戀愛就像是闖關遊戲嘛,這條路上總是會有一些毒蘑菇、毒烏龜之類的障礙,爭吵總是難免不吵才真的有鬼,一路過關斬將,求婚成功還不算是終點,結婚前的準備才是大魔王,很多枝微末節的眉角考驗著這對戀人,直到真的結完婚,才是真的結了婚!唔⋯啊是說先去戶政事務所登記不就好了愛情這條路

彭佳慧〈走在紅毯那一天〉
「走在紅毯那一天 蒙上白紗的臉/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走在紅毯那一天 戴上幸福的戒/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這首歌在我小時候就很紅了,然後今年在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又再度翻紅,唱的呢愛情這條路,是步上紅毯的喜悅,一生就美這一次的新娘,也是人人都喜歡的婚禮結局,但其實〈走在紅毯那一天〉是彭佳慧與這首歌創作者陳國華相戀12年的故事,曾經一個彈琴一個唱歌,兩人深情對望總覺得好像可以就這樣一起走到紅毯盡頭,但正如我剛剛說的,愛情這條路要一起同手同腳走到終點真的不是唱得好聽就可以! 

嗚,我愛的人嫁別人,我愛的人娶別人
crying-waterfalls另一種結局,一樣是結婚究竟在哪裡,但是如果真被炸了,得炸腫臉充胖子找個,但新娘不是你,新郎不是我,更嘔的是還被前度炸,沒炸傷就算了還要很假裝大方紅包包很厚這樣究竟在哪裡,但是如果真被炸了,得炸腫臉充胖子找個,其實皮夾和內心雙雙究竟在哪裡,但是如果真被炸了,得炸腫臉充胖子找個淌血,雖然真的不太明白炸前度的樂趣究竟在哪裡,如果真被炸了,就攜伴參加紅酒喝到飽吃完再打包,然後禮金800加一疊樂透啊有什麼好說的! 

陳奕迅〈婚禮的祝福〉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你總是太清醒我始終喝不醉/連祝福你還逼我給」,強摘的果子不會甜,那幹嘛浪費力氣爬樹啊!切換一下思考模式,你會覺得好險不是娶到她、幸虧沒有嫁給他,失去之後才會扼腕當初沒珍惜,但你是不是又忽略當時為什麼會吵到天翻地覆、再想一次他在你面前放屁摳腳皮的模樣?唔⋯如果你感到沒有這麼難受了,恭喜你!但你如果還是很難熬,那我只能好心奉勸,下一次別再亂放手了。 

打勾勾,蓋印章
tumblr_moluw8alAL1s0m2j2o1_500
另外一種呢,就是參加朋友親戚喜宴10次有18次會被問:什麼時候輪到你們啊?什麼時候換你們結婚啊?急死身邊一堆太監,嗯哼你就是那個不急的皇上,啊出一張嘴還不簡單,悲傷的是人家就是還沒來求婚啊!!!

周蕙〈約定〉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才能忘了情路艱辛」,結婚需要一股衝動,嗯⋯大概跟刺青一樣,因印記會一輩子跟著你,之後要分開也不是不行,但總得付出一些代價,抑或,現在的優柔寡斷造成一輩子無法挽回的遺憾,然後回到上一步,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要昇華就是還沒來求婚啊!!!!愛情要再昇華,是一段很微妙的過程,每段故事都有不同的結局,在此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圖片來源:NIMBios/THE PROSPECT/Mashable/Wifflegif

 

 

 

 

arrow
arrow

    MAG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