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gle_alone人生就是這麼不可預測,為什麼隔壁班的李淑芬滿臉豆花不愛讀書考試作弊橫肉亂飛,卻嫁人完售了!吃完喜酒回家照鏡子,我長相條件也不差卡費都嘛自己繳,為什麼卻滯銷了(猛摔鏡子)!午夜夢徊時分寂寞難耐傷心欲絕都會關在房間緩緩唱幾首專屬單身女子的主題曲來自我安慰⋯是說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才會有人來咖歌?

啊,さびしい~好寂寞!
lonely image滯銷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比較可悲的是本來的滯銷集團,每年團員都有銳減的跡象,找到好男友就跟中樂透一樣,可遇不可求,團員開始脫隊下午茶預約人數也從五四三二一開始倒數,剩下一個人去咖啡廳也只能啃書邊,除了婊面上的祝福以外團長只能咬著棉被獨自享受的寂寞與淚水交織出的鹹苦滋味(啊嘶,我好會形容啊!)

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每一個人雖然都是獨立的個體,但遙想遠古時代我們的猿人祖先已經是群體生活了,你怎能叫我回到胚胎時期的寂寞?滯銷團長我長期以來的空窗,倒是悟出了一些道理,人當然不可能一輩子與自己獨處,腦袋可是會起笑燒壞的!但學著享受孤寂倒不失為一種自我成長,一個人看電影想哭就哭到整排椅子都震動笑到爆米花撒出來反正也沒人認識你;一個人吃飯,想吃什麼就點什麼要點多少都隨意反正沒人會跟你搶;一個人散步逛街就不用強迫自己配合別人的步調,有時候寂寞其實也挺好。

啊,さびしい好孤單!
giphy你問我為什麼沒男朋友?我想問天問大地,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廟公表示:無解!點解啊大佬~?(註:「點解」為粵語「為什麼」)

劉若英〈一輩子的孤單〉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有沒有聽過莫非定律,也就是心之所不向,我等的 11 號公車永遠不來,偏偏我已經搭上計程車時卻看到 11 號公車滿街跑;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也同理可證,但身在 21 世紀的我們都要用科學的角度去看事情,公車不來可能是因為你在離峰時間或是公車才剛跑一班;出現的人不喜歡,可能是物以類聚,應該反向思考也許問題出在自己不對而不是出現的人不契合,改變自己也許可以改變氛圍,戒掉自怨自艾 problem solved!

啊,さびしい現在無尪
Cause-I好了,問題其實出在姐已經快三十拉警報了,究竟該怎麼化解?

林美秀(膨風嫂)〈金罵沒ㄤ〉

「ㄜ ㄜ ㄜ ㄜ/千萬不通 千萬不通 我不是彼款請裁的人/千萬不通 千萬不通 愛我愛甲褲底破一洞(褲底破一洞)」狗急會跳牆,貓餓會抓狂,你想婚了也不會在路邊抓交替啊!想婚不能想昏,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你如果已經確定自己裡裡外外都打理好了,只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對的人就會出現!蓋結婚證書不是打勾勾啊!

圖片來源:a wordy woman/The OLINformer/GIPHY/the Frisky

arrow
arrow

    MAG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