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1我沒有要裝清高的意思,因為我本身也是 Facebook 的 heavy user ,每次出現紅點點我就好興奮好想點它噢,最愛紅點點惹!!一天沒上臉書就瞬間被排擠到外太空,想與世界重新接軌勢必要拉一下最新動態,讀過一輪直到看到重複的訊息才能鬆一口氣,天吶,同儕壓力真的好大!但日久見人心,有些人平常看起來就很正常但在數碼世界他活脫脫一個討厭鬼,更悲劇的是這人你還刪不得,人情壓力也好大啊媽媽!!!

雖然縮這話題網路上已經有 N 種此類的討論,但我就是這種很愛炒冷飯的人啊!

老娘教你什麼叫素顏!
fb2漂亮的東西人人都愛看,你可能不太會沈迷看腫瘤細胞切片或活體剖面圖,如果是我也認了!anyway 我的重點出在,長得很美不是你的錯,但是每天看同一張臉同個婊情同個動作,就像我每天早上看到我媽蓬頭垢面的裝便當,久了就是會膩,但媽媽我愛你(此為保護文字)。美就美但一定讓整個世界錯覺你拉出來的屎是三比七黃金比例的、屁是有花香或是果香之類的、睡覺不會流口水的、睡醒是不會有眼屎的,所以睡前 PO 的那張素顏一定也是唯美的蛤! 

徐若瑄〈面具〉
「你戴上善良的面具 老是哭哭又啼啼 會引起所有人的同情/手上的氣球明明五顆 你說你有八顆 他們也都會相信」,我有個問題(舉手),男生是不是不太懂女生究竟有沒有上妝?還是你們重點都不是放在臉?素顏,什麼叫素顏!!你晚上卸好妝洗好澡攤在床上摳鼻屎時才叫『純』素顏,就跟沒切沒滷汁的叫『純』素肚一樣!睫毛厚到一眨眼就可以把我吹到青康藏高原,你說你素顏;瞳孔放大再無限擴張,看著你我仿佛體悟到宇宙的黑洞,你還是說你素顏⋯如果你那是素顏,那瑪格我就有 E 罩杯! 

好多好多小嬰兒!
fb3好吧!我先承認這完全是個人意見,我非常懼怕小嬰孩尤其是已經會尖叫會跑的那種,我是可以理解對父母來說每一秒你的小孩都好像長不一樣(這未免太恐怖了吧),自己的小孩最可愛(I can’t get it!!!),但因為我本身是完全零母性的禽獸人,對我來說嬰兒都長一樣啊 I’m sorry,所以我無法分辨 1M26D 和 3M15D 的差別在哪裡然後就會有 1Y2M24D,哪裡不一樣哪裡不一樣哪裡不一樣啊(崩潰抱頭),我是覺得這種東西存在你的硬碟就好,真的不用這樣洗版啊!!! 

張懸〈寶貝〉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閃開,讓專業的來捏!姐我現在是 26Y3M24D 要不要再加個 H 讓你更明晰一點,紀錄小孩的成長過程是必然,我爸以前也常常拿傻瓜相機拍一系列我和我姐眼歪嘴斜的照片,但是你把 FB 當做小屁孩成長實況轉播就是擾民!我跟你非親非故,你家小孩的五官實在看不出什麼所以然,再這樣下去我就要隱藏你囉! 

歡迎加入高級時尚精品團購網順便玩消糖果給我一張船票
fb4我知道帳號被盜不是你的錯,但被盜再盜連三盜,我就會開始懷疑你的智商,密碼的複雜度絕對可以看得出來一個人的謹慎程度及腦容量,多加個英文字母有這麼難嗎?不要再騙我買勞力士了!另外,現在都民國幾年了?還在跟我要船票!!要不要我再送點種子給你種蘿蔔?等你來偷菜噢! 

劉子千〈敲了一棒〉
「老婆在家媽呀喊著要錢 難道妳要我出去詐騙 其實這歌詞兒沒啥意義 老子只知道賺錢不容易」,我準備了一根壓死大家的最後一根稻草,啊啊哈哈哈哈哈,崩潰吧!!!但撒網捕魚地亂發邀請真的很令人心生反感啊!只好派出子千代替月亮來懲罰你們!

掰了胃,除了這些 Facebook 討人厭的行為,其他還有文青型「我在巴黎逗號香榭大道逗號喝咖啡逗號旁邊還有隻貓句點」、愛咆哮政治,這麼會講其實也可以去選立委了、尋求關心的狀態「我累了倦了」「咳咳,生病了」,有病就去看醫生、too much 閃光文「女王說,有人說,我家老爺說,鼻鼻說」,中槍的請舉手。

圖片來源:BINARY OPTIONS.COM/觸電網/2day/PC HOME開講

 

arrow
arrow

    MAG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